cats1

 

(此為邀約活動分享,內文為實際體驗之感受)

 

華燈初上,沒想到不知不覺,就在後火車站待了這麼長的時間!

真的是很輕易就會讓人忘記時間的過去!

後火車站,除了有服裝、飾品之外,還有著許許多多的特色小店

只是之前來逛都沒有特別注意到,原來,是這麼樣的有看頭呀…… 

 

真的覺得,這地方,很值得被推廣,

除了東西的選擇性很多之外,價格也是令人非常的滿意!

而且,獨特性也挺夠的!

有很多東西,甚至是其他地方都找不到的好貨~

真的忍不住再說一次,這裡真是個挖寶的好去處啊!!!!!

 

 

 

 

 再來,直接切入主題,介紹這一間,超級特色店家-鄉村花園!!!!!

是個讓人去了一次就會很難忘的地方~~~~~

老闆娘非常的用心,而且這間特色店家,背後還有著很感人的故事!

裡頭大部份的小物,都是老闆娘親自到日本去挑選,然後扛回台灣的,

這麼棒的地方,更是值得被推廣的呀~

nEO_IMG_066

 

 

 一進到鄉村花園,包準所有人都會被眼前的一切所震懾住!!!!!!

太多特色、新奇商品,不停地在眼前衝擊著視覺神經啊~~~~

來到這裡,很容易會失心瘋!!!真的!!!!!!

nEO_IMG_082

 

 

 不管是什麼東西,就是連擺飾小玩偶,都那麼樣的吸引人的目光。

nEO_IMG_080

 

 

 

 就是連雨傘,都那麼樣的有特色,而且獨特性絕對是無庸置疑的!!!!!!!

nEO_IMG_068

 

 

 生活居家小物,這裡也有!!!!!!!!!!!!!!太有頭腦了~~~

鄉村花園裡頭的東西,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心情大好!!!!!

nEO_IMG_077

 

 

 吼~~是不是很可愛呢!!!!!處處的擺設,都很精彩,非常的用心!!!!

或許,鄉村花園的裝潢花費很驚人,但我相信,這其中的用心,更是難能可貴~難以用金錢來衡量啊!

nEO_IMG_078

 

 

 逆坎坎~~就連毛巾,是不是也可愛到讓人想一把抓回家呢?

價錢?問我價錢嗎?嘿嘿,在此不透露,有興趣的朋友,直接到現場看最快!!!

我只能說,我覺得鄉村花園的東西,以這樣的特色來說,並不算貴。

nEO_IMG_079

 

 

 

我的媽呀!!連船型襪都出現了!!!!而且每一雙都好QQQQQQ~~~~~
nEO_IMG_081

 

 

不浪費任何一處的空間,就連壁面上,都是相當精彩的!!!!!!!!

nEO_IMG_072

 

 

 

 造景盆栽,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真的呢!!!!!!!!!!

這可都是老闆娘特別挑過的~~~看起來跟真品唯妙唯肖的!!!!!

nEO_IMG_076

 

 

 進展到另外一區,有著服飾,但這些服飾,都是浪漫唯美的~~~

nEO_IMG_074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連睡衣,都這樣浪漫呀!!!!!超級小女人的~~~~

nEO_IMG_091

 

 

 

 美嗎?想帶回家嗎?到了鄉村花園,包準這樣的欲望更強烈!!!!!!

如果我今天要開店,這裡絕對是一個我尋寶的地方,現在流行雜貨風啊~~~~~

nEO_IMG_090

 

 

 

還有這鞋鞋,也太迷人了吧!!!!!!感覺真是LADY~~~~

nEO_IMG_089

 

 

 

 哇!!!這蕾絲~~~在在誘惑著我的心啊!!!!!!!!!!

nEO_IMG_073

 

 

 這又是另外一區,是裝潢居家必逛專區!!!

但入內請脫鞋~~~~~~~~大家也知道,蕾絲的東西,髒了就不美了~~~~

nEO_IMG_070

 

 

 

 一樣,蕾絲專區依舊迷人!!!!!!!!!!等我有自己的房子,一定要親手打造屬於自己的夢幻女人房~~~!!!

nEO_IMG_069

 

 

 

 另外,還有一個小閣樓,放置著其他的產品,很好奇嗎?賣個關子,讓人家到現場去看吧!!!!

nEO_IMG_086

 

 

 

 鄉村花園的櫃台,亦是個極具設計巧思的地方,

我想,要經營這樣一間店,真的要花去不少的心神啊~~~~~

這麼棒的空間,就在台灣啊!!突然有種很榮幸的感覺啊!!

nEO_IMG_085

nEO_IMG_088

 

 

 要離開的時候,剛好看到有其他媒體來專訪,更是讓我覺得榮幸!!!!!

今天我也算是一個小小的部落客專訪呢~~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跪) 

nEO_IMG_092

 

 

 想發掘更多新奇、可愛、夢幻的產品嗎?鄉村花園,在後車站等著呢!!!!!!!!!

nEO_IMG_093

 

 

 再來,把觸角延伸到另外一處截然不同的帽子基地!!!!!!!

樹德百貨,光是看這名字,還真的不知裡頭賣的是什麼好貨~~~

但是,實際造訪,就可以完完全全明暸了~超明顯的主題啊!!!!!

nEO_IMG_108

 

 

 在樹德外頭,一樣擺放著產品,就是一些比較常見的遮陽產品。

nEO_IMG_107

 

 

 好多好多的帽子!!!!這也太驚人了吧~~~原來,還有這樣的帽子基地!!!!!

來這裡可以發掘到很多自己之前可能想也沒想過的產品吶~~~~

nEO_IMG_106

 

 

像是這個,這麼這麼這麼可愛的帽帽!!!!在其他地方沒看過捏!!!!!!

超想買回家給我們家小米咕戴的啦~~~~~

nEO_IMG_097

nEO_IMG_096

 

 

 

 還有其他很可愛的!!!!!!選擇性多到會讓人在這裡就花很多時間耶~~~~

下次人家要買帽子的時候,也要再來這裡!!!!!!!!!

nEO_IMG_099

 

 

 還有漁夫帽,這裡也有~~~都還滿好看的耶!!!!!!!!!

挑帽子的時候,來這裡就對了啦!!!!!

nEO_IMG_100

 

 

 

 連運動風的都有!!!!年輕人也可以來這裡挑帽子,大嬸如我也可以來這裡挑帽子~~!!!!

nEO_IMG_102

 

 

 這種美麗的淑女帽,樹德也有耶~~~~~~選擇性真的好多好多哦!!!!!!!!!!!!!!!!!!!!!!!

nEO_IMG_095

 

 

 

 哇嗚!!連這種這麼酷炫的帽子這裡都有!!!!!說實在,我真的有嚇到耶~~~~~

nEO_IMG_103

 

 

 想去南洋國家玩的時候,也可以來這裡挑一頂草帽呀!!!

我覺得質感都挺不賴的!!!!

nEO_IMG_105

 

 

 呵,這也太傳統了,還提供這樣的小面鏡,讓人家可以看一下帽子戴起來的感覺~~

不過…這鏡子真的有點小就是…噗!!!!!!!!!!!

 nEO_IMG_098

 

 

 呼!!!!光是兩間店家,就花了我不少時間吶!!!!!!!!實在是個好逛到極點的地方!!!!

累了?餓了?真的沒關係,這裡有很多道地傳統美食可以買,哈哈哈!!!!

nEO_IMG_109

 

 

好好逛的後火車站,讓人流連啊!!!!!!!!

 nEO_IMG_094

 

 

 

超有看頭的好地方,就在我們的台灣~~~~~

挖寶、尋寶怎麼可以忘了這邊?

實在是,很有意思!也可以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新奇資訊~看到很多不同型態的店家!

一個商圈,可以滿足很多很多的需求,

我,真的會再去的!!!

 

對了,還有很多精彩店家,就在:

臺北樞紐商圈 吃喝玩逛in Taipei粉絲專頁

 

 

這篇介紹的兩家,都在十大好選評選出的名單當中哦!!!!!!

大家也趕快去逛逛吧~~~~~

 

鄉村花園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 2555-8097
地址:臺北市重慶北路一段30-1號 

 

樹德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2555-5961
地址:臺北市重慶北路一段13號
 
 
 
《延伸閱讀》
 
 

【分享】華陰街/後車站商圈。好吃、好玩、好新奇攏底佳~~part1(煙斗服裝&百陽行)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