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受不了這頭長髮了!
前些日子,我才去把這頭捲髮給燙直了…
今天,我…
還是受不了這被燙直的長髮…
我做了一件大事…

與雅萍去上越去「say豆」一下,
我弄了一個十分俏麗的短髮了唷…
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
自己彷彿年輕了些呢…
好開心呀,
那股久違的自信,
終於又回來啦…
在此說聲「雅萍,謝謝妳」
如果不是妳的話,
我可能還在忍受我那頭讓人很膩的長髮吧…

(其實,會把它剪掉,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跟老公在看天下第一味的時候,
堂本紀香換了一個新髮型,
讓她變得好可愛、好好看唷…
於是我們倆個就討論起了我的長髮…
說著說著…就決定剪了它!
如果換成了其他人,會不會覺得心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