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
已經很穩定的我們,
就到了一個我們沒有去過的地方去大塊朵頤一下啦…
那裡有出情人套餐,
有一隻帝王蟹唷…還有啤酒喝到飽,
其實若以火鍋來說的話,
那裡的湯頭還ok啦…
可是…看到那隻紅通通的帝王蟹的時候,
心情就好起來了!
拜托,情人套餐要1299元+1成的服務費呢…
這個時候,旁邊來了一對很討厭的情侶,
應該說,一個很討厭的男人,
明明就很小氣不點情人節套餐,
還在那邊說什麼…那個不划算啦…
呃…我們兩個在旁邊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不過對我們兩個來說…
雖然這是個很普通的吃飯活動…
卻讓我更加確信他對我的用心呢…
因為,他會幫我把帝王蟹的肉直接弄給我吃… 好貼心哦…
吃完之後, 我們還有去新的家樂福(三重店)去走走, 真的很大耶… 我想, 以後我們會常去的家樂福就是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