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托妳的福!昨天我們放了一個颱風假!
帶來的好處有二:
1、晚上停課,報告可以再拖一個禮拜
2、停班,可以多睡一天!
(不過,台灣還是有災情傳出,幫你們祈禱)

今天,要上班,可是整個人處於一種很笨的狀態中!
早上,去停車場牽大白的時候!
還下著毛毛細雨呢!
當我放好搖控器、準備要出發去上班的時候…
把大白的key…又再次丟進去車廂蓋中…
很悶!很熱捏!!
結果只好認命,再次爬五樓去拿備份key!!
好不容易!!爬到五樓,拿了key~~
結果…到一樓之後發現…我拿錯了!那不是我的!!那個是小玉的!!!
哦唷!!!氣死人了!!
只好再爬一次五樓!!再拿一次我的key!!
這次終於對了!!
而我的雨衣…也濕了!!
不是因為雨水…而是因為汗水…加上淚水…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