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純粹只是一篇情緒的紓發文,
但是因為習慣一開始先放張照片來搏版面,所以放了一張我跟米咕的合照囉!!


寫這篇文,完全只是一個紀念,也算是一個警惕,
讓我以後不會再做出同樣的蠢事…

朋友,之所以成為朋友,除了「情投意合」外,
最重要的基礎,就是「信任」 ,

這也是「一諾千金」,從古至今一直是一個不變的道理的緣故,
其實,不只是朋友,待人處事,都離不開「信任」二字呀…

2011/8/20(六)~2011/8/21(日),與其他3對友人安排了宜蘭的兩天一夜行,
而我的想法是,農曆七月,不想跑太遠的地方,也不想走太累的行程,
於是,在宜蘭找了一間感覺不錯的民宿,包下來,
在那裡,大家可以盡情聊天、烤肉,

然後,在收到大家確認要去的訊息之後,
我先付給了民宿訂金,並將民宿訂下來~
但是,接下來,卻「聽說」其中有兩對友人沒辦法去!!!
沒有錯,我是用「聽說」的。。。。。。。。
我連一句「抱歉、不好意思、歹勢」都沒聽到!!!!!!!!!!!!!!!!!

這…這…這…

讓我真的是相當的震驚!!也非常的不舒服!!
原來,我信任他們,相信他們會參加,喜孜孜的訂房、找行程,
是我一頭熱嗎??真的是我一頭熱吧!!
應該,他們根本就沒放在心上吧?

讓人很不開心的點在於,
既然沒有辦法確定能去,為什麼要在一開始就答應!!!
既然答應了之後,為什麼又要臨時反悔?!?!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活動、簡單的行程,
卻可以讓人很不開心!!因為,這是一種,被「背叛」、被「欺騙」的感覺!!

謝謝你們,幫我上了一課!!
我們還是會如期出發,如期去玩,而且會玩的很開心!!!!!



在此,要特別大讚一下民宿主人,
我們8/8付了訂金,然後那時候一直覺得我要包棟,我要包棟,
直到8/17早上,我們才確定了,只能承租兩間房
我們8/20就要入住了耶…
但民宿主人,卻完全沒有感覺到不開心~
還一直很熱情的說「沒關係、沒關係」,
我真的對民宿主人感到很抱歉耶!!!!
再次,感謝一下,松宿的貼心!!!太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