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歷史畫面我沒拍到!!!!!
他就在不知不覺的時候,放手站了2~3秒!!!!!
而且,這個歷史性的畫面,我竟然也沒看到!!!
還是米咕拔跟我講的~~~~

在米咕9M4D的這天,米咕拔準備走出房間門,
然後米咕本來扶著床邊,後來轉身打算要追過去,
就在這歷史性的一刻,他放手了!!他放手了!!

哇,好可怕哦!
米咕開始可以放手了…
接下來,應該是可以放手站著起來越久…
當然,也就越來越惡魔了!!!!!!!!!!!!



現在的米咕,只要扶到東西,輕輕鬆鬆就給我站起來,然後扶著走~
尤其是他好愛好愛貼著電視…讓我好頭痛啊!!!!






對現在的米咕來說,坐已經不是問題了~
只是要讓他乖乖坐著,可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他一定會給我扭來扭去~
這一天,突然其想,讓他坐在體重計上,哈哈!!
還真的可以量體重吶!!!終於,米咕突破8公斤了…
他的體重,一直不是在前面的範圍,反而還有點吊車尾咧~
一開始,我真的很不放心,可是後來,看他還是有慢慢的在成長,我終於是稍稍寬心了~
而且,醫生都跟我們說,孩子有他自己的生長曲線,只要活動力OK,家長就不用太擔心~



現在是夏天,而且米咕可以扶著站的很好~
所以我們幫他洗澎澎的時候,就省略臉盆了~:P
一開始,米咕還很害怕蓮蓬頭,現在,他好愛那個水柱沖在身上的快感,哈!!


 

我的寶貝米咕,在不知不覺中,又長大了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