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越來越像夏天。。。。。

前往八里兔子餐廳的這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外面一整個很晒啊,
啊不就好險我有訂位,不然坐在戶外,我想我們應該會汗流浹背吧,
對,我們去的時候,是假日,好多對家庭,都選擇到此來用餐,
所以如果有想要到這裡用餐的話,記得記得先訂位

他就位在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後方,必須先經旁邊的小路繞進去,
其實我們很懷疑,因為那條小路看起來就像是只有腳踏車能走,
不過,不用擔心,這是一條汽車可行走的路,只是,千萬要小心,車速不要太快,
因為,不時就會有腳踏車經過,八里也算是知名的腳踏車步道吶。

而此回的聚餐,是詩如家阿瑭跟我家小米咕初次相見歡, 
當初怎麼也沒想到,有一天,大家帶著各自的孩子一起吃飯, 
這種感覺,很好,大家一起聚聚、聊聊,想想自己當初,有多麼的清澀, 幾年後,卻已是人妻、人母,
突然有感而發啦,人跟人的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咳,話說回來,我很喜歡兔子餐廳這個地方,
這是一個可以逗留很多時間的地方,雖然餐點稍貴,美味度普普,
但是環境,讓小孩子的好奇心可以發揮到極點,玩的不亦樂乎,
不過我覺得,小米咕來到這裡,還有點太小,
我們沒辦法把他丟著,好好的用我們的餐, 必須得看著他們,
我想,這比較適合大一點點的小朋友來此用餐,這裡,處處是驚奇。

當然,他也很適合朋友聚餐,環境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吃飽了,可以去餵餵兔子,四處逛逛,
室外座位,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來此用餐,感覺很悠哉,就是外頭有點熱。

總之,有空的話,會滿推薦這個地方的,
就是騎騎腳踏車,用餐時間到了,就把腳踏車停在這,到裡頭吃點東西、休息,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兔子、小動物可以觀賞,
一個下午,就在不知不覺當中過去了。

咳,不過呢,服務態度的話,也不是說不好,就是...有點這樣。。。
 
小插曲1:我們開始用餐,我的手機響起,發現是兔子餐廳打的,問我是不是要前往用餐,
但但但...我們正在兔子餐廳裡頭耶...那一開始入場問我有沒有訂位是問假的哦?

小插曲2:我們點了4套套餐,餐後都有附冰淇淋,
服務生1說:請問可以幫你們上冰淇淋了嗎?(我心想,正餐都吃完了,服務生還問這個問題)
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冰淇淋還是還沒上,
只好隨機找了個服務生2,提醒他們,我們的冰淇淋還沒上。。。

對了,在兔子餐廳,不太需要擔心蚊子的問題
因為隨處可見「蚊香」,好貼心啊,這樣客人就不會被蚊子叮了。

 


大太陽,很美麗,晒的真的狂冒汗,但心情超好的,
這條路,就是進兔子餐廳的唯一一條路,會常常有腳踏車騎過去,
車子可以開進來,但記得車速慢一些,不然真的太危險了。



當然,兔子餐廳,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停車場,只是沒有什麼遮陽的地方就是。



然後,這就是兔子餐廳的門口,門前也停了很多的腳踏車,如果騎累了,可以在此稍做休息。



處處都有可愛的小佈置,很鄉村風格哦。



是的,有服務人員會幫忙安排位置,但真的,先訂位吧。


店內空間一嶼,可以坐的地方,其實很多,他能容納不少的客人,
如果室內區坐滿了,還有室外區可以坐,就是沒冷氣比較熱而已。



這是我們這回的用餐區,位置很大,不用擔心東西得放到地上去。



這個呢,就在我們用餐區旁邊,很特別的設計,這是一個類似小河道的魚池,裡面還真的有養魚,
很多小朋友都會把手伸進去玩水,只是乾淨度嘛...我得思考一下,
純欣賞就好。



難得我有拍菜單耶,可以看的出,他的價位並不便宜,而且還要再加上10%的服務費,
基本上呢,點套餐,是比較划算的。



餐具,不是一開始就放桌上,他們假日點餐的方式,要自己先去點餐區order,
然後,服務人員才會依照人數給餐具,再自己拿到座位等餐來,
用餐後再結帳。


水,值得讚賞的是,這水是冰的,
但是呢,從頭到尾,我就只喝了這半杯,因為呢,服務人員沒空加水,咳咳咳。


沙拉,油醋醬,酸酸的很適合夏天吃,生菜部份還滿新鮮的。


濃湯,就...還不錯,洋蔥濃湯吧,好像。


飲料,可以選擇餐前還是餐後上,我選了餐前上,
左邊是紅茶,右邊是枊澄汁,味道還不錯,都有他們該有的味道。

香蒜麵包,上面的香蒜醬,塗的超~~~~多的,有比較軟了點,我個人愛那個考考考的口感。


義式雞排佐橙汁醬,我點的,套餐價460+10%。


這雞排肉,出乎我意料的嫩,似乎有醃過,帶了點鹹香,
  而且外面的麵衣,脆又不含油,上面灑了很多的胡椒鹽,超香的, 


飯,還算是粒粒分明。


還搭配了菜菜,顏色選的好漂亮,但,可以把紅蘿茼換成地瓜嗎,哈哈哈哈哈。



香澄醬,酸甜,沾著雞排吃,超解膩的。


餐後附的冰淇淋,我選的是芒果口味,甜,好甜,好甜,芒果味則不是很鮮明。



再來,我們來到戶外走走,兔子餐廳,一定要有兔子嘛,但是,請不要抱牠。



看到其他遊客,拿著紅蘿蔔在餵食小兔子,但不知道是跟店家買的?還是自己切來的?


然後啊,很佛心的給了小米咕一根,因為看著小米咕一直望著裡頭的兔子,
可是呢,小米咕卻怎麼樣都不敢餵食可愛的小兔子,唉(搖頭)。
請看他的手,就是驚驚的證明。



還飼養了這樣的寵物,當然還有其他的。



很喜歡拍這樣的畫面,背景是老黃拿著手機打算補捉小米咕畫面的舉動。



這個臉吼,真的很好笑,我忍不住是要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



而這張呢,是阿瑭與小米咕的合照,我很期待,等他們再大一點玩在一起的畫面。
 


阿瑭的幾張小寫真,他似乎很喜歡玩這裡的石頭。



 最後,如果是點套餐,還會送上小禮物呢。


 說實在,這裡的餐點,容量並沒有很多,我整套吃下來,差不多是8分飽,也好,比較沒有罪惡感,
不過,我還是覺得值得去,這天,我們超開心的,小米咕也跑的很快樂,等小米咕再大一點,我會再帶他來這個地方,到時候,他應該就敢餵小兔子了。


THE HOUSE兔子餐廳
 
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202巷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