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

今年夏天,我要去長灘島,就在下禮拜,5/17~5/21,為期五天的旅程,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這是我的第一次出國,希望可以帶著滿滿的珍貴回憶回來,但,我希望不要變成黑人歸國,
咳,話題扯遠了,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款手工冰淇淋。

And*and, 
是個巧克力起家的牌子,因為想把巧克力甜美的本質,分享給喜歡美好事物的每一個人,
所以用心製作著美味的巧克力,而,除了巧克力之外,And*and還有著各類點心,
像是今天分享的冰淇淋,就是其中一樣。 
 
盛夏冰淇淋,目前特惠價是4入199,採預購的方式,
以水果調製、不加油脂調製而成的冰淇淋,口感上比較清爽,
此回收到的有四種口味:「香草舞曲、河童愛找茶、芒果仲夏、經典OREO」, 
這四種口味當中,我偏愛芒果的香氣與酸甜,還有那種沙沙的口感,
吃起來透心涼也比較沒負擔。






其實包裝盒,簡約,但帶著一種時尚感,
單單從外盒,其實看不太出裡頭的口味是什麼,建議可以在外盒貼個小貼紙之類的,
辨別口味上會比較容易哦。



看到結霜的盒身,是不是就有種透心涼的感覺呢?
聽說去長灘島,每天一定要來一杯芒果冰沙,到時候,我想我可能會想念台灣的冰淇淋吧?



排成這樣,是想把保齡球嗎?嘖嘖。



打開盒蓋之後,看到的是這樣的畫面,其實呢,我會覺得,如果在冰淇淋上面加個紙蓋、封膜之類的,可能會好一點。



首先登場的是芒果盛夏,此回我最愛的一個口味,他的口感,比較不像是冰淇淋,有點像是冰沙,
澄黃的色澤,相當相當的上相,拍起照來格外的好看,
當然,口味上也是很迷人。


我還滿喜歡這種沙沙口感,因為沒有脂防添加,所以吃起來份外的解渴,
酸甜當中,帶著濃濃的芒果香氣,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我是會覺得有一點點偏甜,不過還是很涮嘴,這個口味是最快被秒殺的,呵。


這個口味,是香草舞曲,
甜香味十足,還帶著香草籽,這味道,挺濃郁的,堅持不加水調味的手工冰淇淋,吃起來果然不一樣啊,
但其實對我來說,甜度還是稍高,很適合螞蟻人士,呵呵。


香草口味的口感,跟芒果口味的比較不一樣,這口感跟一般冰淇淋口感比較像,
是綿密的、滑口的,有看到一顆一顆的香草籽嗎?用料很紮實呢。


河童愛找茶,這是抹茶口味,And*and給他取了一個很可愛的名字,
這冰淇淋呢,抹茶香味也是挺濃的,甚至還帶了一點澀。


說實在,我愛喝茶,但抹茶口味的產品,就比較不是我的菜這樣。



最後分享的是經典OREO口味,
這口味的口感也算是挺豐富的,就像是香草冰淇淋加上了很多OREA餅乾碎片一樣,
在吃冰淇淋的同時,還有層次性的口感,
咀嚼的同時,還可以品嚐到餅乾香。


顏色有點像是芝麻冰淇淋,但他是OREO哦,是OREO。



天熱,來口冰淇淋,消消暑,不妨來點不一樣的,手工冰淇淋吧。 

 
and*and chocolate
 
http://www.andand.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