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團購物:板橋市埔墘市場地瓜園拔絲地瓜
網址介紹http://www.ihergo.com/store/7207
價格:拔絲地瓜,一盒80元
回購率:負100%   
試吃心得:有一天在合購上看到這間地瓜園!感到非常興奮!覺得好像會很好吃的樣子!所以,在2008/10/18(六)這天,我決定直接衝去買!結果,讓我實在是…滿失望的~

→失望理由1、拔絲地瓜,照理說,是用麥芽糖來煮~雖然店家有貼心叮嚀我要趕快吃掉~不然麥芽會哽掉,就不好吃了~只是,我吃起來的感覺…卻認為,這…根本就是糖漿嘛>"<

→失望理由2、店家告訴我,因為他們的拔絲地瓜是現做的~所以要我等10分鐘!但是,我是真的很想吃!所以我願意等!結果,試吃了之後,發現…這個油炸的地瓜…有那種鹹鹹的味道,像是油放很久再回鍋的那種味道>"<

→失望理由3、拔絲地瓜的意思…不就是要「牽絲」嗎?可是…它完全沒有捏…而且…上面也沒有灑上芝麻…>"<

→失望理由4、一份要價80元,實在是有點可怕…因為,份量並不多,不過,也好險份量不多…因為我真的、實在是吃一個就不想再吃第二個了…>"<





所以,今天,2008/10/19(日),到東北角來練車!順便到「金包里老街」逛逛!也吃到了!什麼叫做,拔絲地瓜!
我點的,是小份的,一份50元!
金山的特產,地瓜,果然名不虛傳!裡面,桑、又甜!
而且,拔絲地瓜弄得十分好吃!
外頭的麥芽糖是脆的!而且,有一點點焦焦的焦糖香!
再灑上芝麻!又帶有濃濃的芝麻香氣!
這才叫做,拔絲地瓜!
而且,這裡的拔絲地瓜還有紫色的芋頭來增加色彩的豐富性!
好吃!!光我自己一個人就嗑掉一份!還覺得買太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