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網址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html

這次是去環球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
電話:(02)7731-7778

消費方式:有2種,一是點菜式的,一是組合套餐,但都是另加一成服務費
這次我們點的是「豐盛6人行」,而這個set有三種價位,
399元/人、450元/人、630/人,我們選的是450元/人的這組菜色

菜色說明:月亮蝦餅+檸檬清蒸魚+冬粉明蝦煲+椰汁炒牛肉+三色糖醋排骨+蝦醬空心菜+泰式炒河粉+青木瓜沙律+風味椒麻雞,一共9道菜,結帳的時候再加上一成服務費!服務態度不錯,服務生會一直來關心客人是不是沒有lemon water了~而且,飯是無限享用的,我們這次點的是泰國香米,真的很香!所以,佑佑還一直想要吃飯呢!


(下圖)menu上的題字,「美味,只為讓你開心」,我覺得這句寫得好好唷!好用心的一句話!



(下圖)從包廂內拍出去的樣子,這裡很特別,只有包廂接受預訂耶!而且包廂只保留10分鐘唷!可見生意實在是不錯!可以說是座無虛席呢!


(下圖)這是從環球走道拍進瓦城的樣子,怎麼樣,人真的很多吧~



(下圖)瓦城的招牌,它就在電影院斜對面而已



(下圖)月亮蝦餅,一盤是8片,服務生說,這要要熱熱的吃最好吃,沒錯,外皮好酥脆,尤其是淋上一點中間那酸酸甜甜的醬汁,會更棒唷!


(下圖)檸檬清蒸魚,這道菜感覺上不是很受歡迎耶:p,因為牠有濃濃的lemon汁的味道,跟台灣人的口味比較不搭…所以,這道菜沒有吃完,真可惜!如果是單點的話~這個好像要400多耶…>"<


(下圖)冬粉明蝦煲,這道菜,我只有吃冬粉的部份,因為我不愛吃蝦啦~不過,我還是比較甲意台式料理螞蟻上樹耶,這道菜的冬粉,好像沒有什麼味道>"<


(下圖)椰汁炒牛肉,這道菜,味道實在是太特別啦!每一口,都有很濃的椰汁味道,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障礙捏~~我還是比較甲意台式熱炒沙茶牛肉啦~哈!!


(下圖)三色糖醋排骨,這道菜,真的是很好吃!因為,排骨的部份酥酥脆脆的,而且那酸甜的味道都有進到肉裡去,每一口的味道都是很飽滿的!色香胃俱全的一道菜耶!



(下圖)蝦醬空心菜,有夠下飯的一道料理,很鹹,很夠味!炒得真是好吃!


(下圖)泰式炒河粉,好吃!它的河粉,有種鍋巴的香味,然後再佐上一點花生粉,那味道就更棒了啦!因為我沒有加上辣粉,所以不曉得味道如何啦~這道菜,真是好吃!



(下圖)青木瓜沙律,這是一道很棒很棒的涼拌菜捏!又酸、又辣!完全掌握泰式料理的精髓,而且,青木瓜,好脆!好吃!


(下圖)風味椒麻雞,好吃!很辣!但又夠味!外皮也很酥脆,只可惜,份量好少哦~這個真的是很好吃!來到泰式料理店,必點之一的一道餐點!!!



(下圖)摩摩喳喳,這是我們另外單點的,一碗90元,上知識家查了一下「摩摩喳喳為泰國話,原意是指"小東西"。裡面是由香瓜、水梨、西瓜、芒果等水果,加上亞達子、紅毛丹、白玉丹、波蘿蜜等泰國特殊的水果,最後淋上香濃的椰奶」,很特別的東西,而瓦城的摩摩喳喳,椰奶的部份相當濃郁,建議兩個人點一碗就好了啦!不然吃到最後,會有飽到受不了的感覺…因為真的太奶了啦!只是,這道甜點,我個人認為,很好吃!只是吃不多而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