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先跟廠商說聲抱歉,由於長灘之行實在太讓人期待,導致沒注意到發文期限,
長灘回來之後,我進入休眠狀態,昏睡了兩天,今天才漸漸恢復,
那裡真的好美好美好美,但是這幾天玩下來,也真的是很累很累,
甚至,我還「失聲」了咧,太嗨了啊。

咳,回歸主旨,這回收到星球工坊的邀約,要試吃的產品是海苔脆片,
 在此要聲明一下,其實我真的不常吃零食,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怕胖啦,
不過,這海苔脆片,又再度再度讓我破戒了,
本來,只想要嚐一下味道,結果,後來我竟然萌起那種只想獨享的佔有欲,
他真的很涮嘴啊。。。。。

他實在好適合拿來當做零嘴,下酒菜也可以,看電影更是不可少,
口味調得很合我的胃口,
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已經到了「秒殺」的境界了,
可見他有多麼的迷人就好。

收到的產品有辣味海苔鱈魚脆片、海苔杏仁脆片,跟一包試吃包,
易碎物品,這玩意兒,碎掉的話,口感會有一點點的影響,所以,廠商用很大的箱子來包裝,
我想應該是為了保持脆片的完整性吧,
是的,開始嗑的時候,我覺得脆片還滿完整的。

其實,從長灘回來之後,我真的覺得台灣的東西,好好吃,
不是只有正餐而已,就連零食也是,
不知道是因為合胃口還是怎樣,在長灘的時候,我就一直想起這一味。。。。。




 


這就是這回所收到的產品,總共有兩包正品,一包嚐鮮包。



首先登場的,是辣味的海苔脆片。



這個好吃秘訣,真的是很貼切,而且,真的就是那麼脆,
只是,我等不到把脆片剪半跟老黃分享,就吃光光了,哇哈哈。


製造日期,就印製在袋子上。


採夾鍊袋包裝,這點是很貼心的,就算沒馬上吃完,也不用擔心保存的問題。


打開後,聞到一股淡淡的碳燒香,還帶了一點點的鱈魚海味。


看這圖,我又開始流口水了,這鱈魚脆片,一邊是海苔、一邊是鱈魚脆片,
海苔是脆的!是脆的!而且不會太鹹,就一點點鹹香鹹香的這樣。


這一面則是鱈魚脆片,其實他就是很薄很薄的鱈魚條,然後烤的非常的香脆
咬下去的那一刻,很脆的「考考考」的,相當迷人的音符。


隨意的排了一個I LOVE YOU,因為品嚐脆片的時候,剛好是母親節,
當時想拿它來送給全天下的母親,
再來要過端午節了啦。



再來粉墨登場的,是原味的海苔杏仁脆片。


實不相暪,我真的很想依照好吃秘訣所言,一一比照辦理,但是根本等不到那時候啊,
這也是一包秒殺的產品。


對了,特別一提的,袋裝都是立體的,也就是說,每一包都可以站立起來,
這點也滿方便的,因為不用太擔心裡頭的脆片會灑出來。


一樣是夾鍊袋的設計。



這個做法很特別,他是用兩片海苔中間夾著杏仁,
雖然沒有鱈魚脆片那麼脆,但他算是有脆度的那種海苔。


這個吼,有讓我驚艷到,咬下去的時候,酥酥的,緊接著散發出一股檸檬香,
還帶了一股淡淡甜味,這是外層的海苔,
然後,慢慢的咀嚼,就會發現,裡頭的杏仁味,也開始在口中飄散。


至於海苔嚐鮮包的話,其實是原味的海苔鱈魚脆片,
因為一開始就吃到辣味的,我覺得辣味的滋味比較迷人,
雖然這個口感也是不錯,但我的心中一直懷念著辣味的美味。


拍照起來,挺好看的。






對了,為了證明,這個海苔脆片有多脆,我特地拍攝了一段影片,想跟大家分享,
如果看不到的話,請按F5吧。



【五月宅配訂購好禮】

凡訂購滿$1500,贈送新品海苔杏仁脆片or海苔鱈魚脆片1包 。

訂購滿$2500,加碼再送夏季專屬節約能源好禮-雙功能「 涼風扇+檯燈」1個,

星球工坊邀您一同抗漲拼經濟!

(夏季專屬好禮贈品共五色隨機出貨,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這個我還滿愛的!!!趕快去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