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聲明一下,首圖不是我拍的,這是樂天截下來的圖,
如果我拍食物的功力,這麼了得的話,應該可以接攝影工作了吧,哈哈哈!!!

這是,一個百人試吃活動,
真的很開心,可以吃到這兩樣商品,
一個是山田村一的原味蛋糕布蕾,一個是港仔糕倉的櫻花蝦蘿蔔糕,
這兩樣,都讓人期待萬分,
因為,店名都好特別,其實要我念,我還真念不太出來。

收到的時候,看到質感的牛皮紙盒,
整個感覺就是大加分,
調味跟口感上,也是很有水準,
讓人太感動啦。




收到宅配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冷藏配送,所以收到的時候,要趕快冰起來。



拆開袋子之後,看到兩盒牛皮紙盒,真的很有質感吧。



首先,來試吃的是,山田村一的原味蛋糕布蕾



甜點的部份,全部統一用同一種盒子,
對消費者來說,可以同時在不上網的情形下,得知商家還有販售哪些甜點,
對商家來說,也可以省卻包裝的麻煩。





看到鋁盒,上面蓋著一個深楬色的板子,我當下以為,我拿到巧克力口味咧。



其實不是,上面那個楬色的部份,只是一個遮蓋而已。



原味布蕾上還加了「葡萄」耶,
而且那個葡萄,是比較大顆、比較濕軟的那一種,我好甲意。



準備開動囉,特別的是,提供了湯匙讓客人自行挖來吃,
這種方式,真的好罪惡哦,這擺明了就是要一個人全部嗑掉這個嘛,
不過,很可怕,這個原味布蕾,吃起來還滿涮嘴的。




他的口感,不像冰淇淋,也不像蛋糕,反而比較像是奶酥那樣,
味道,我個人覺得很像是小時候喝的X寧牌奶粉,奶味挺重的,
但是,甜度不會過高,讓人就是會不知不覺一口一口嗑下去咩。



我家小米咕,對這個接受度,還滿高的,他吃了不少吶。





再來,試吃的是,港仔糕倉出品的櫻花蝦蘿蔔糕



一樣,在印刷部份,把所有同類型的商品都印製在一起。




呼呼,打開之後,看到滿滿的料就舖在上面。



不過,厚度還好,差不多是一個小家庭的份量,
官網上面,有出大包裝的,1KG,3盒還免運咧。




下鍋煎囉,雖然賣相沒有很優,但是,完全不影響那個美味哦,
在煎的時候,就一直聞到撲鼻的芋香還有一點點淡淡的櫻花蝦香,
不騙你,聞到時,我竟然,在吞口水。
(我覺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想買一個好用又經濟實惠的鍋子)



恰恰的口感,我最愛了,吃起來會考考考的,最棒。



咦,料怎麼好像變少了?
但是,可以吃到芋簽的口感哦,還帶有淡淡的芋香,
櫻花蝦的香氣,我覺得沒有很明顯,但偶爾可以感覺到,
還伴隨著一點點點點的肉香,這蘿蔔糕的配料,了得。



側面圖,用再來米製成的蘿蔔糕,吃起來,像是碗粿,
是手工的那種碗粿哦,不是機器做成的那種硬硬的碗粿,
相當的綿密啊,
不過,對我來說,我會覺得調味上,偏甜些,這樣吃起來會稍稍膩口一點。



米咕,竟也嗑了一塊!!!





然後,我還帶了兩片當隔天午餐便當的配菜,好豐盛啊。



 

山田村一:http://muraichi.shop.rakuten.tw/0001/

港仔糕倉:http://radish.shop.rakuten.tw/d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