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小米咕的衣服及貼心衣物的洗衣精,我總是特別要求,
一方面是因為小朋友的皮膚比較嫩,我不太使用過多香精、化學的產品,
一方面是我很擔心殘留的狀況發生,
小蘇打洗衣液體皂之天然成分添加,溫和不刺激,能呵護小米咕細嫩的肌膚。

毛寶的產品,我一直都很信任,家裡也有幾支產品是毛寶系列的,
這回這支小蘇打洗衣液體皂,想當然爾,也是一支讓我極為信賴的產品。

因為採天然食用級小蘇打添加天然液體皂製成,環保無添加,深層潔淨不殘留,
實不相暪,我有一堆蘇打粉耶,聽說洗淨力超強,但我是一直還沒拆來用,
倒是先用了小蘇打添加的洗衣精,
而天然液體皂的話, 低泡沫配方,省水節能、衣服百分百潔淨 ,對於環保是比較有幫助的。

而且,我很喜歡這支產品的味道,很像是香皂,就感覺洗了會很舒服這樣,
害我都很想直接把這罐200ML的洗衣精直接帶去長灘島使用了,
這樣的小瓶裝,攜帶比較方便啊,
而且洗淨力好又不傷手,家庭主婦福音。





瓶身上的日期,我猜想,應該是製造日期吧。


這瓶身的設計,運用大量草綠色的元素,讓他看來很清新。


在背面貼紙,有寫著相關的資訊。


打開之後的樣子,瓶口並沒有封口,實在是會有點擔心如果沒有轉緊的話,會不會在運送的過程當中有溢出來的情形發生。


OK,實際倒出來試用,透明狀的洗衣精,看起來就是比較天然啊,
而此時會飄出一點點淡淡的香氣,聞起來還挺舒服的。


然後,倒入水中之後,會有這樣濁濁的白色,我想,這應該是小蘇打的效果。


然後,我把所有的泳衣、比基尼,一起丟下去泡水洗一洗,準備帶去長灘島使用。


類似於這樣的貼身衣物,我通常不敢使用太過化學的產品,怕他殘留反而會對身體不太好。


再來,衣服量一多的時候,我就會全部丟到洗衣機裡面,讓洗衣機一次處理我所有的髒衣服,這回使用的是4號的中高水量。


洗衣精的使用量不用很多,4號的中高水位,差不多用1個半的瓶蓋就夠了。


這天洗了很多衣服,其中,我抓了一件小米咕的衣服來比較一下前後圖樣,
洗衣前,在這件褲子上是有一些髒髒的污垢,用這款洗衣精洗過之後,其實真的是乾淨了許多。


圖片放大來比較一下,這是前後的比較圖。





當媽媽了,對於一些生活上的小細節,真的會比做小姐的時候來的龜毛一點,

這款產品,標榜天然無害,感覺還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