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菲趣長灘島之旅,終於來了,終於來了,終於來了。。。。。

2012/5/17(四)~2012/5/21(一),為期五天!!!! 

這是我的第一次出國,護照也是第一本,直接殺去外交部領事局辦的(分享文請點我),
第一次,總是最期待。。。。。

這是員工旅遊,選定長灘島,五天四夜,團費28500元,沒有轉機,班機是直飛,早去晚回,
這幾天,住的是同一間飯店,長灘島金鳳凰酒店 Boracay Golden Phoneix
行程沒有很滿,走的是慢旅,應該到長灘島的遊客走的都是這樣的行程吧?  
一個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地方,充滿熱情盛夏的島嶼,讓我的心,雀躍的跳動著,
大家看到這篇文的時刻,我已經在飛往長灘島的飛機上,
照片,都是旅行社所給的圖,我的圖,就等回來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吧,
雖然,這回去,只打算帶著隨身小相機,但我相信,依然可以拍到很多美美的照片回來,
希望,一段美好的旅程,就此展開。

對了,寫文的時候,我人還在台灣,但我的心,已經遙飛到長灘島去了。。。。。

行程的部份,就簡略跟大家分享如下,

第一天  台北<貼心早點>長灘島KLO 芒果冰沙~CO CO MANGAS Ning Club

第二天  長灘島海上巡禮篇:聖母岩礁 / 趣味海釣 / 外島巡曳之旅 Island浮潛 / 海鮮燒烤BBQ+飲料啤酒 / 星期五海灘 ~ PALASA熱石經絡按摩乙次(療程約120分鍾)

第三天  體驗海底漫步乙次(全程約30分鍾) / 絕美長灘漫步- D*Talipapa 傳統市場 /沙丘城堡 / 優閒逛大街DMALL購物 ~ 浪漫黃昏愛之船觀夕陽(啤酒暢飲+火舞表演,航程約120分鍾) 

第四天  特別安排【長灘島環島遊】 - 沙灘嬉戲 自由活動/風帆之旅<60分鐘> Halo Halo大碗公冰

第五天  長灘島KLO∕台北  
 



下面呢,就是一些旅行社所提供的照片,就先放上來讓人家看看囉。






最後,我會很想念在台灣的大家,
 
當然,也希望能夠像「海綿」一樣,把滿滿美麗的回憶給帶回來, 
 
這雖然是我的第一次,但永遠不會是我的最後一次,
 
明年,我來想想,要去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