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在此要跟小美還有鴨鴨說聲歹勢,因為我們本來約好這一天要去吃粵聚的,可是2010/1/29(五),跑去側拍了,要從最後一站美麗華離開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快8點的時間了,所以,對小美跟鴨鴨真的覺得很歹勢,也很奇怪,為什麼我跟粵聚那麼無緣呀?不管,我一定要吃到!!!

所以後來,小美與鴨鴨改約在板橋長江路的黑鑽咖啡聚餐,後來打給小美,她告訴我時間還來的及,看我要不要殺過去,因此,我決定,直接從美麗華殺到板橋去,向小美跟鴨鴨賠罪。還有呀,很討厭的是,從美麗華到板橋的距離,其實不算遠,但因為那是下班時間,路上車超多,路超塞的辣>"<

---------------------------------------------
黑鑽咖啡
官網:http://www.blackdiamond.com.tw/
電話:02-22562517  
地址:板橋市長江路一段393號

附近不好停車,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停車場
---------------------------------------------


到黑鑽的時間,差不多是8點半吧,店家營業時間到10點,所以,我很怕時間來不及,但是,我好餓,所以,我還是想要點餐,以下兩張照片,是menu,價位不算高



這是桌上的擺飾,我覺得還滿漂亮的,在點餐的同時,先來拍一下環境


一樓的沙發座位,看起來還滿舒適的


他們家,有自製的咖啡豆在賣,只是不曉得,咖啡好不好喝就是了


每種咖啡,都有不一樣的名字


這是附餐的紅茶,真的是一杯普通的紅茶,不大杯,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但不苦不澀,表現普通


凱撤沙拉,看起來實在是有點空虛,沒有吐司角,反而是有四塊香腸點綴
生菜的部份,不夠脆,感覺上不是當天現買的,
口味不太像凱撒,反而比較像是加油醋的那種


後來鴨鴨跟小美加點的pizza,什麼口味呢?其實我忘了…噗>"<


會牽絲唷!


這是我點的香腸鳳梨6吋pizza,140元,如果升級成C套餐,再加100元,不過,我滿後悔我升級成C套餐的,因為附上的紅茶、沙拉、甜點,沒有一道是讓我覺得很美味的…


這個PIZZA,一樣會牽絲唷,餅皮的部份,很薄,但脆度卻又不太夠?怎麼會這樣呢?
香腸表現普普,鳳梨則像是鳳梨罐頭的那種鳳梨,起司我也覺得表現普普


湯…我沒喝完,不是我太飽了,而且味道很奇特,我喝不下去>"<


波士頓派,蛋糕體很乾,奶油也快變硬塊了,感覺,像是放了很久
雖然照片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噗!



這是,門口照


這個放在門口的扛棒,很有檳榔攤的味道


這間位在長江路一段的咖啡廳,如果是朋友小聚,想要找個地方坐坐的話,可以去啦
可是若是為了吃飯的話,就不太建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