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不能趴趴走,
本來想要去吃邊界繹站的!!(雖然我沒有辦法挑戰40oz的牛排,可是想要去碰碰運氣,看可不可以看到別人剛好點來吃,嘿)
但是邊界繹站在三芝…好像有點遠…
所以…我們到家附近的「湯姆咖啡廚房」來品味一下下午茶

官網:www.tomcafe.com.tw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tom28482666
營業時間:11:30~21:30
地址:蘆洲市長安街108巷27號
電話:02-28482666

雖然消費不便宜,但整體來說,是間還不賴的咖啡廳唷!


(下圖)
大門口,湯姆位於巷子內~
菜市場旁邊~很妙吧!在菜市場旁有咖啡廳~實在是滿妙的



(下圖)
現在有推出夏日午茶的活動~感覺上還滿超值的~不過,都要加上10%的服務費




(下圖)湯姆推的菜單




(下圖)
店外方的雅座~不過現在很熱,坐在這裡應該沒辦法盡情享受美食吧~:p




(下圖)店內一嶼






(下圖)座位區




(下圖)包廂區,用浪漫的紗圍起來,頗有異國風情吶




(下圖)菜單大集合,以下價格皆要再加上10%的服務費~
單點皆有附麵包、沙拉、手工麵包跟濃湯~
如果升級成套餐的話,則是多附了飲料、前菜跟甜點,加100元









(下圖)桌上擺飾




(下圖)餐具




(下圖)lemon water,味道不會很濃,有淡淡的檸檬香




(下圖)奶油濃湯
這個濃湯,並沒有很濃郁的奶油味道~
一開始喝,會覺得有點淡,但喝到最後~反而覺得還滿爽口的~




(下圖)麵包
這個雜糧麵包,別看它外表不起眼(其實一開始我還真的不太想吃他)
實際上,還滿香的!
而且裡面很軟,口感還不賴耶~外皮還有一點點酥酥的~
算是不錯吃的雜糧麵包~





(下圖)凱撒沙拉
這個,我個人覺得湯姆的還不錯吃耶~
因為生菜很新鮮~而且吐司的部份很酥~醬汁的部份也很香~
還有焦焦的燻雞末~整個搭配起來還滿不賴的~想要再來一碗





(下圖)套餐的前菜:蟹肉泡芙
這是老公點的,他說這吃起來像是泡芙的餡跑到外面去~泡芙裡面是空心的~
味道滿重的…屬一道重鹹的前菜




(套餐)套餐的前菜:時蔬拼盤
這個味道很特別,因為時蔬新鮮~把它烤得焦焦的~還滿香的




餐前酒:可樂
這可不是一般的可樂~喝起來像是加了白脫糖的可樂…
第一口喝,很難接受~
不過還滿解膩的唷!




主菜:肋眼牛排
8OZ一塊,油花滿多的~不過這樣吃起來比較嫩~
肉質還不錯,有烤過的香味,而且吃起來也不會太硬!
不過肉的本身鹹味好像不太夠~要加上旁邊的胡椒醬後,味道很棒~
雖然我點的是7分熟~但是,吃起來像是5分熟呢~
牛油很香~可是吃太多會驚驚的,所以到後來我都只有吃牛肉的部份而已~






明治的巧克力冰淇淋~這個我不能吃~因為我現在戒冰~
不過,上面有附一些餅乾,看老公吃得"考考考"的~很酥脆唷!





老公點的草莓汽水,我有偷喝一口~
滿不賴的耶!很順喉!草莓香氣也很夠唷~
顏色也超美的辣~~~




我的甜點拼盤




藍莓蛋糕
藍莓很甜,所以不知道下方的蛋糕是不是咖啡口味的~應該是吧~




草莓冰淇淋~我也沒吃~
不過老公說,下面放的奶油…讓上面的冰淇淋滑來滑去的…不是很好挖…哈!




奶酪!實在是有夠濃郁的~
不過,因為太濃郁了…導致我沒吃完…




我的焦糖奶茶,
糖應該是要自己加吧?因為我喝的時候~不覺得有甜耶~
而且好像也沒有什麼焦糖的味道…表現就普普了~
不過奶味也滿濃的…
但是…我也沒喝完~因為吃到這裡真的好飽…好飽…
現在會比較想要喝紅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