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賀,在我心中,一直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印象,
又因為他在家附近,所以這一天,揪了老黃,一起前往用餐。

這一回過去,換了新菜單,但我還是懷念一訪的舊菜單,
 因為,新菜單感覺上並沒有很划算的感覺,
雖然餐點依然美味,但心裡總是一直想起一訪的菜色。
(一訪食記請點我)

這篇文呢,已經放了許久,久到我都快忘記他的味道了,
但是,不管怎麼說,他還是個適合三五好友小聚的地方。

而且,這天有個小插曲,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是中午用餐時間,
所以店內的人潮挺多的,有點出乎我的預期,
但我們很幸運的,坐到了包廂當中,
這才知道,原來,元賀也有可以容納6~8人的包廂,
這感覺,真讚,
似乎在此辦個家庭聚餐也沒有問題了。

不過,二訪的新菜單,我覺得沒一訪的菜單來的精彩,
雖然在食材的部份,依舊是很用心,
但總就是有股,差那麼一點點,的感覺,
只是,還是一樣不錯吃就是了,
所以,後來再去,我們就沒有再搭他的套餐內容,
直接選擇單點的方式,
其實換算下來,並不會貴出許多,然而都可以挑到自己愛吃的菜,
相較之下,我去元賀的話,會比較偏好單點的吃法。






這也是我們此回的小包廂,給我們一家三口使用,實在是很奢華啊。


而小米咕,這個不甘寂寞的小孩,不停地往窗外看呀。


首先上場的是,手捲,我們選擇的是蘆筍手捲,
這道料理,記得趁新鮮吃,此時的海苔還是脆的,搭上新鮮的高麗菜絲,滋味特別讚。


白飯,一點也不馬虎,咬起來有彈性,而且粒粒分明。


烤魚,已經不確定這是什麼魚了,
但印象中,肉沒有很多,但烤的焦香,沾上旁邊的胡椒鹽,挺好吃的,
對了,這個好適合和著飯一起吃。


一個鍋,光是這道料理上桌,就讓人滿意了吧,
湯頭,有著濃濃的柴魚清甜,也有著蔬菜的自然風味,
是道好喝的鍋物。


 肉片及海鮮的部份,都還算新鮮,只是擺盤上,不是那麼的吸引人就是,呵。


這個醬,我尤其喜歡拿來沾肉片,超搭,
有點像是腐乳的那種感覺,沾肉片超解膩的啦。


這個則是一般的火鍋醬料,醬油是甘甜的,加上蘿蔔泥,顯得清爽。


呃,這道炒豆芽菜,我個人則是覺得,不怎麼划算,
雖然炒的還不錯,也帶了奶香,但感覺上就是怪怪的。


這個玉子蒸的話,一訪的時候就很愛的,再訪,味道還是一樣很棒。



基本上,二訪,感覺還不錯,

但我真的比較喜歡單點的方式,這樣全部都可以點我愛吃的,哈哈哈哈哈。



元賀日本料理
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167號
(02)8286-8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