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要繼續來寫長灘島第二天的行程。。。。。

這一天,大都為水上活動,直接拉船到外海去玩的那種,
我很後悔很後悔,為什麼沒有想到要吃暈船藥這件事,
我不會暈車、不會暈機,就是會暈船!!!

所以這一天的水上行程,我玩的有點辛苦,
也在在覺得相當的可惜,如果以後還有機會,我會先記得吞幾顆暈船藥

話雖如此,但這一天還是玩的很開心,
這裡的海,好美好乾淨,海底世界,也是迷人到一個極點,
在海上的感覺,一整個很悠閒、很放鬆,讚。

所以這算是行程比較滿的一天,不過,對我來說,每天的行程都一樣滿,咳,
就算旅行社沒有排行程,我們也自己把行程卡死了,哈哈。
 
簡略條列如下:
1、趣味海釣
2、外島巡曳之旅 Island浮潛
3、午餐-海鮮燒烤BBQ+飲料啤酒
4、海底漫步
5、晚餐-DISCOVERY百匯自助餐
6、絕美長灘漫步
7、沙灘夜啤酒繼續嗨(私人行程)


我只能說,白天的長灘島很美,但是夜晚的長灘島,也絕對不能放過,
這也是我們每天都凌晨才回房間,早上又很早起的緣故,
出去玩嘛,難得的經驗,幹麻一直在房間吹冷氣呢,是不是這樣!




這是在長灘島的第一頓早餐,飯店的buffet,每天的菜色都差不多,所以也差不多吃膩了,
最讓我回味的,是鹹粥配上苦瓜鹹蛋,果然是一枚台灣人啊,
下圖,就是這天的早餐,真的吃不多,我是覺得,不太合胃口,加上熱也吃不下,
下方的荷包蛋會這麼大,是因為廚師誤以為我們要三顆荷包蛋,不過我們明明就是要點炒蛋 >"<


一整天的水上行程,記得,防晒非常非常的重要,
而這天的行李,千萬是輕便一些,我把泳裝穿在身上,防水袋裡裝的是防水相機、錢、毛巾,
能簡略的盡量就不要帶在身上了。




趣味海釣,是我們的第一站,我們被螃蟹船載到了外海之後,關掉引擎,讓我們體驗海釣的樂趣,
不過說實在,我個人對這味真的是不怎麼熱衷,我的「釣具」還不小心給他飄走了咧,
不然,坐在船邊,看著海,吹著海風,真的很舒服,也不覺得熱,
而下圖,是這次的戰利品,同團的朋友們,好厲害啊,我看你們釣就好,嘿嘿。



當然,全程是要穿著救生衣的,沒錯,大墨鏡也是必備物品,太陽真的很大,
其實,在拍照的時候,本人已經有一點暈船、想吐的情形發生,
這一切,都是因為沒有事先吃暈船藥的結果。



海釣結束之後,我們被帶到另一區,來體驗一下浮潛,
這邊的海,很乾淨、透徹,超級漂亮的海底生態,也讓我發覺到,原來浮潛是這麼好玩的一件事情,
在這裡,可以看魚、餵魚,與魚共游,而我呢,是一隻不會游泳的旱鴨子,
連我都可以體驗浮潛,而且覺得很好玩,真的很建議大家一定要體驗一下。



雖然拍矇了,但還是一定要紀念一下這一刻,這是我第一次浮潛,很難忘的經驗,
放鬆的時候,整個人是可以浮在海上面的,咬著管子,透過嘴巴呼吸,不會進水,
又可以把海底世界看的清清楚楚,真的超級有趣的,
在這裡,我忘卻了暈船的不快、反胃感。



上船後,導遊招待我們椰子汁,很妙的情景,有當地人划著船,沿海在叫賣,有需要的就跟他買,
這也是一種很特別的海上喝椰汁體驗,
不過這時的我,真的是挺暈的,已經笑不太出來了說。



岸上!!!岸上!!!
我們的午餐, 海島海鮮燒烤BBQ +飲料啤酒無限暢飲 ,是在一個島上,雖然島上的生活機能,並不是很方便,但確確實實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這裡的海,也特別的藍,不知道為什麼?
對我來說,只要回到岸上,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海鮮大餐,這蟹跟蝦,沒有經過太多的調味,帶了原本的海味、鮮味,
不算太鹹的一道料理,也意外的讓我覺得好吃。



而這個呢,則是一些比較台式的料理,可以在這裡吃到這樣的菜,真的是覺得好感動,
前一天的鹹度訓練,在這裡暫時的解放一下。



這位呢,是我們這回的導遊-Q妹,她很盡責,有她在,整團玩的很開心,
在此,要特別感謝她~~



咳,上了岸,我的活力回來了。



當然,啤酒,免費喝耶,怎麼可以放過,
在長灘島,酒比水便宜。



吃飽後,在島上隨意逛逛、走走、拍拍照,很漂亮的地方,
而且,海面的顏色,有好幾道,也透到讓我可以看到下面的礁石。



發現了這個小小島,形狀很像鱷魚,挺可愛的。



這就是我們這幾天所坐的螃蟹船。



吃飽之後,又繼續上船,往下一站出發,接下來的行程,是海底漫步,
但我一上船,就又開始覺得,胃液開始在翻攪,不舒服的感覺又來了,
而海底漫步,就是像下圖這樣,載著太空罩,上面有個管子輸送氧氣,
這個玻璃罩子,很重很重很重,他壓上來之後,人就會整個往下沉到海底,但是罩子不會進水,
但,因為是沉到海底,所以會有耳壓的產生,這時要釋放掉就好,
海底,很美,彷彿可以摸到熱帶魚,但是,玻璃罩裡,也很悶,
讓我下去沒多久,開始分泌唾液,然後,一直有想吐的感覺,一整個不舒服,
趕快往上回到船上,這時,我整個人就快不行了吶,
這個遊戲,我覺得有點像在玩命,尤其是對我這種旱鴨子來說,挺危險的。




 因為海底漫步這個遊戲,在海中央,所以,上來之後,我也沒能靠岸,所以還呈想吐狀態,
這樣低頭,好像會讓我自己舒服一點。



 還是這片沙灘,適合我,回到岸上,我好像來到天堂,一整個開心啊。



而此時,我們,可以先在沙灘上玩,也可以回飯店休息,等待晚上的大餐,
我則是選擇先回飯店梳洗一下,然後出來享受長灘島的黃昏。
 


 
真的。很美。。。
這是台灣看不到的景致,是不是相當的浪漫呢。



而此時的我,只是坐在飯店後方的躺椅,就能看到這片美麗的海洋、迷人的沙灘,帆船、辣妹,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這畫面,是不是美到讓人屏息呢?



這則是我平躺在躺椅上,往上拍的畫面,怎麼也是美到一個極點,
而且,我只帶著我的隨身機,單眼根本也沒帶去,就能拍到這麼美的畫面,
除了美,還是美啊。




晚上,我們坐著嘟嘟車來到了位於S1沙灘的DISCOVERY百匯自助餐,
聽說,消費不便宜,但,還是不怎麼合我胃口,鹹的很鹹、甜的很甜,
連飲料都甜到要稀釋再稀釋,而且只送一杯飲料,
只有水果,很新鮮這樣,
我真的覺得,在長灘島,吃 ,真的不是什麼重點了。




美麗的景色,位在S1的沙灘,最有名的是細到像粉的細沙,冰冰涼涼的沙,真的要赤腳走過,才能感受。



這個呢,在S1沙灘隨處可見,是當地的小朋友堆的,
如果遊客想要跟這些沙堆合照,就得付給小朋友小費,算是他們的零用錢。



而我們,就是徒步從S1沙灘,走到所住的飯店,初估,如果是慢慢走,應該要走1個多小時,
但途中會經過這個島上唯一的星巴克,
你知道,在國外喝到星巴克,有多麼幸福嗎?


咳,然後,台灣購買團,在這間雜貨店,補了不少貨。



我們沒有放過,這個在長灘島的第二晚,殺去遊客中心,買了啤酒跟冰塊、零食,
來到長灘島的沙灘,坐下來喝啤酒、聊天,這種感覺,讚讚讚讚讚,
那個星空,美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星星,好多,好像完全沒有光害一樣,
而且,夜越深,夜幕就越低,感覺是我手一伸就可以摘到星星,
海風吹來,帶了點海味、帶了點涼爽、帶了點濕黏,但卻愜意,
長灘的治安不錯,所以晚上在沙灘喝啤酒,沒有什麼危險性。




真的,如果有去長灘島,一定要試一下,沙灘上喝啤酒,讚。



這就是我們在長灘島的第二天,
 
好捨不得,在長灘島已經是第二天了,
 
你知道,每天我都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天捏。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