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八風-01.jpg

(食之日,2020/7/19)

 

我雖然不住板橋,但我知道板橋的美食非常多,尤其是捷運站周邊,

之前常常來到府中站附近的錢櫃與朋友歡唱,不過之前卻都沒有發現到這間老八風居酒屋

這裡的氛圍,很容易讓人有錯身於日本的感覺,超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老八風居酒屋據說一開始是從東區的巷弄發跡,目前在板橋總共有兩間分店,我們今天造訪的一間,便是老八風居酒屋最大的一間店,

整棟樓總共有二層,若坐滿的話,則可以容納85位客人,基本上就是一個中小企業可以在此包場的概念了,

老八風居酒屋的主廚也是挺厲害的,他前後總共花了八年的時間,在日本的名古屋學習炭火燒烤的技術,更取得了日本50年燒肉店獨家醬料,

我個人還真的蠻喜歡這樣的居酒屋,感覺超棒的呀。

 


 

還沒走進老八風居酒屋,就感受到老八風居酒屋的日式風情,非常有來到日本的感覺啊,

在疫情非常的時刻,不能出國的現在,一秒讓你置身於日本fu,來到老八風居酒屋就對了。

老八風-31.jpg

 

 

 

 

我還蠻喜歡老八風居酒屋的座位安排,不管是三五好友小聚,或是家族、公司聚餐,這裡都還蠻適合的,

有多人座位,也有少人的座位,感覺既親近,又不會互相干擾。

老八風-02.jpg

老八風-04.jpg

老八風-32.jpg

 

 

 

 

 

這次來到老八風居酒屋大啖美食,我覺得還蠻幸福的呀,而且這裡交通好方便,就算是小酌一下,也不會覺得有壓力,

就是步行約莫5-10分鐘,坐捷運回家就可以了。

老八風-34.jpg

 

 

 

 

 

 

我喜歡老八風居酒屋的地方,就是處處裝潢都有小用心,

雖然大部份是喝過的酒瓶,但是酒咖就是會想要好好的感受一下微醺的氛圍嘛,

看到這些酒瓶,就會莫名的有股親切感。

老八風-28.jpg

老八風-29.jpg

 

 

 

 

這面壁面我也覺得超有趣的,這是凡走過必留下的痕跡,就是有一種非常歡樂的感覺。

老八風-30.jpg

 

 

 

無酒精飲料,雖然有點甜,但是用吸管喝氣泡式飲料,就是一個字:「爽」。

老八風-06.jpg

 

 

 

 

當然,這天我也帶了小米咕一起前往,他也是蠻開心的。

老八風-11.jpg

老八風-12.jpg

 

 

 

招待小菜是毛豆,我覺得居酒屋只要有毛豆就非常到位啦。

老八風-05.jpg

 

 

 

 

 

 

鹽烤安格斯牛小排串 ,有著特製醬料的牛小排串,不需要再任何額外的沾醬就很好吃唷,而且肉質還蠻嫩的,不會烤的太老。

老八風-07.jpg

 

 

 

 

筊白筍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切法,上面還灑上了白芝麻粒,這項食材,隨便烤一烤就很好吃。

老八風-08.jpg

 

 

 

 

鹽烤節瓜 , 一開始上桌我還以為是冰淇淋哩,嘿嘿,烤過之後的節瓜真的是挺好吃的,是一項簡單料理就很好吃的食材。

老八風-09.jpg

老八風-10.jpg

 

 

 

午仔魚一夜干 ,這午仔魚烤的還真是漂亮呀,這也是一項簡單料理就會非常好吃的食材,烤功也是挺了得的,微酥微焦。

老八風-13.jpg

老八風-14.jpg

 

 

 

 

培根角椒 ,這道料理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培根雖略油,但是在角椒微辣的中和之下,滋味卻意外地搭。

老八風-15.jpg

老八風-16.jpg

 

 

 

 

角椒炒飯 ,這道炒飯,算是還蠻乾爽的,香氣也挺夠的,粒粒分明的炒飯還蠻耐吃的。

老八風-17.jpg

老八風-18.jpg

 

 

 

鹽烤松阪豬 ,黃金六兩,料理的方式也是簡簡單單的料理,灑上一點胡椒鹽,脆脆的口感,就是一種美味呀。

老八風-19.jpg

老八風-20.jpg

 

 

 

 

明太子海鮮水果起司燒 ,這個起司用的也太厚了,拉起來可以牽絲吶,而且裡面的用料也非常的豐富唷。

老八風-21.jpg

老八風-22.jpg

 

 

 

明太子雞腿肉 ,這用料也是十分的豐富,而且雞肉還蠻嫩的。

老八風-24.jpg

老八風-25.jpg

 

 

 

 

酥炸雞軟骨 ,這個好好吃唷,炸的超酥,卻又不含油,然後上面灑了胡椒鹽好涮嘴,軟骨好Q,一口接一口耶。

老八風-23.jpg

 

 

 

 

神奇煉乳司 ,這是一道甜點,其實還等蠻久的,等到我以為老八風居酒屋是不是忘記我們還有一道最後的甜點了?

但是等待真的是值得的,這道甜點好好吃,他是吐司,拿去炸之後,裏上煉乳之後再裏上花生粉,又香又甜,又鬆飲又可口,

雖然看起來是一道很肥的甜點,但是真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老八風-26.jpg

 

 

 

 

老八風居酒屋的店面還蠻顯眼的,下次來到板橋捷運府中站附近,可別忘了這間居酒屋哦。

老八風-33.jpg

 

 

老八風居酒屋】-用餐資訊
餐廳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34巷8號
店家電話

0229570088

用餐時段 18:00-01:00
消費方式 單點式(不加收服務費)
官方臉書 https://parg.co/blto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