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06

 

  (此為新品試吃體驗,品嚐心得絕無造假!)

 

可樂果,相信在大家的心目中,都有著一定高~的地位!

我家老黃,他不喜歡吃零食,但是,可樂果卻是他會主動買來吃的零食!

也常常在家裡的拜拜神桌上看到可樂果的出現,

最受家人歡迎的,是原味,這是永遠不變的好味道。

 

這回,竟推出了,陽光咖哩口味!

真的非常好奇於揪究是不是印象中的那股熱情南洋風味呢?

 

 可樂果有個廣告歌,在我心中留下不小的印象,

可樂果~~尚酥~~尚酥~~~

就這一句簡單的slogan,在記憶版圖裡頭,留下了痕跡,

因為,可樂果他,真的金ㄙㄡ~~金ㄙㄡ~~~

 

就算今天所品嚐的是新口味,但是記憶中的那個「尚酥」依然存在著!!

真是讓人感動的一抹堅持!!!

在既有脈絡中,卻還能創意,這是很讓人佩服的地方。

 

陽光咖哩,真的很陽光!

 

 

聯華相當的大器,一口氣就寄了一整箱的可樂果,收到的時候心中還真的會浮起小小的虛榮心!!

人吶~~哈哈哈哈哈!!!!!

不曉得大家知道,可樂果其實就是豆酥嗎?

不瞞大家,在我心中,可樂果就是可樂果,若人家沒有特別說,我不會把他跟豌豆酥畫上等號!

而且,我個人,實在是不怎麼喜歡吃豌豆,但可樂果我能自己一人嗑掉一整包。

nEO_IMG_001

nEO_IMG_002

nEO_IMG_003

 

 

反正吶,該有的說明,包裝袋上都沒有少,

而這回的包裝,巔覆我對可樂果大紅包裝的印象,採用金黃色的色彩風格~

其實,挺亮眼的!! 

nEO_IMG_004

 

 

 其實,看到可樂果外觀,並不覺跟一般常見的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但是,那股悠悠的咖哩甜香香氣徐緩的飄出來,加深我對陽光咖哩的期待!

我個人,平日也滿喜歡吃咖哩類製品,辨識度很高,而且很耐吃。

nEO_IMG_005

 

 

 將可樂果放置在手心中把玩,可以感受到那股沙沙的酥酥脆脆感!

nEO_IMG_009

nEO_IMG_011

 

 

 小小一顆,威力無限!

他的味道,沒有原味的來的那麼重,原味的蒜香及鹹香都重了些,

陽光咖哩,那甜香的咖哩味,是相當迷人的,

分送給同事一起分享,所得到的反應都還不錯,吃起來是相當的涮嘴!

告訴大家,一群朋友小聚、小酌的時候,這款可樂果,是極佳的良伴!

吃了之後會有一點口渴,這時喝點汽泡飲料(不論有沒有帶酒精),都超搭的!

解完渴望之後,會繼續產生把可樂果塞進嘴裡的「可」望!!!美麥捏~~~

nEO_IMG_007

 

 

 

 然後,回家後,也帶了一包陽光咖哩回家,把可樂果揉碎之後,灑在飯上!!!

意外得到新滋味,沒想到!味道出乎意料的搭!!!

白飯在鹹甜香的咖哩可樂果點綴之下,變的有特殊的味道,而且可樂果酥酥的!口感很豐富!!

千萬不要覺得這樣加不搭,其實還滿好吃的唷!!!也跟大家分享~~

nEO_IMG_013

nEO_IMG_012

 

 

 瞧,我們家的小米咕,都吃的津津有味呢!!!!

其實,我家小米咕的口味,跟他爸極像!!!!!!!!!!!真的不是只有長相很像而已…>"<

nEO_IMG_015

nEO_IMG_016

 

 

 這「阿呢枝」姿勢…怎麼如此傳神???

nEO_IMG_021

 

 

媽媽!再來一包!!

nEO_IMG_022

 

 

 

 最後,放張正妹圖,跟大家分享囉!!!

金黃香濃的咖哩 MIX 酥脆口感 一吃就讓你『亮』起來!
(圖)阿諾

 

 

  可樂果網站 http://koloko.lianhwa.com.tw/
聯華iSnac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hop.lianhwa.com.tw/

 

※可樂果陽光咖哩各通路上市時間:

萊爾富及量販店3/20,OK便利店 3/21,全家便利商店4/10,全聯5月

線上購買請至【聯華E購網】,會員獨享好康優惠 

arrow
arrow

    君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